close
下午跑去大遠百誠品書局

好久沒去

差點找不到= =



然後本來是要去找一本

藍色憂鬱的省思(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結果沒找到

看到了一本

點亮幸福的微光

其實是書名有點誘惑到我

哈哈

然後就看了一下大綱

發現還不錯

就開始看起來

內容是說

一個女生

的了一個不治之症

找不到醫療的方法

找遍各大名醫

中醫、西醫

甚至針灸、開法會

或是到國外求診

都沒用

學生的他

用著他微微的視力

每次上課總是帶著望遠鏡跟放大鏡還有檯燈

真的很辛苦

看了有點辛酸

他的命他的路這麼坎苛

就算示弱視

卻還是可以在班上前兩名

每次上課都要把課本放大好幾倍

說實在

這樣的衝勁

要是我

我大概會放棄吧

我想著

我的腳

就算不能打球

不能怎樣

但我還有其他的是可以坐

突然覺得

我的傷

只是個小兒科

為什麼要這麼難過

這麼輕易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