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忘記那段時間

那些人

對我來說

最痛苦的日子

想就這樣當作沒發生過

當作身邊不曾出現那些人過

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

我還有其他人就夠了

就算真的沒人也無所為了

又不是沒嘗試過

兩三年都這樣度過了

何必在意接下來

頂多就是結束這一切而已

不是嗎?

失憶

對我來說

至少不會那麼在意

那麼痛苦

不快樂了那麼多年

至少讓我嘗試一下

自由自在的日子

我還比較好過

對於那段日子

就當作是個夢吧!!

結束了

所以也該把他忘記了

不然只是會影響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