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拔最後一顆智齒

終於解脫了

哈哈~~~

以後少四顆蛀牙的可能性

其實真的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之前都聽人家說拔牙很痛

但我都覺得還好

這次有比較痛

因為都卡在肉裡面

所以也有點糟糕

回來後

止了第三次血才比較好

血流不止?

也沒有啦

就是傷口在冒血

只是因為前面三顆沒有這樣

所以我超緊張的

那時候又已經十點

診所關了

所以只好外面買棉花先小小自救一下

呵呵

現在比較好了

只是牙齒在痛

我在等12點

過後

如果要睡覺的時候還會痛

我就準備來吃藥了

這次麻藥有點多

因為會痛

所以在拔的中途

醫生又幫我注了兩三次

八點拔完

導致現在11點多麻藥還沒全退

不過可以進食了

只是剛才那樣

害我沒什麼胃口

可是我的肚子又會餓~~~

有點煩

明天要複診

希望沒事

以後不用在因為智齒煩惱了

之前智齒長歪都超痛的

而且都會蛀牙

只是現在拔掉很煩

因為要等很久傷口才會完全癒合

所以有時候吃東西

食物都會掉進傷口裡

超煩的

想用牙籤又怕感染

用棉花又太粗

機車

不過最後還是給他用牙籤

只是盡量不要去碰到傷口周圍的肉

在開學前拔玩了

還蠻爽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