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一本書

買了很久的書= =

『設計中的設計』

我只能說

他真的很多地方我看不懂

但是也沒辦法

買都買了

也想說看看讀完可不可以來點靈感

不然我作業會死得很慘

更何況是期中= =

不~~~

12款

我只能撐四款

怎麼辦怎麼辦

剩下三天

我死定了= =

放假放太爽就是這樣

糟糕啊!!!!!!!

慘兮兮了



原研哉

你怎麼寫的那麼深澳

看了三四年的書還沒看完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雖然裡面有些設計

可以激發到時專題的想法

但是能不能真正做出來才是重點

而且我連畫都畫不出來了

怎麼辦阿

誰要救我



我只能說

高中的作業只是多

很簡單

但大學的作業不只多

還很難

真的真的

千萬不要輕易走設計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