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

忘了一個錯是維護愛情的和諧

不要每件事情都小題大作

不要什麼事都記恨在心裡

這樣只會讓雙方更痛苦



在友情理

一句對不起

可以讓彼此活得更快樂

如果沒有人願意退一步

那大家永遠都待在不同邊

一輩子都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線

俗話說的好:退一步海闊天空

不要吝嗇

只是一句對不起都說不出來

那將有可能失去更多

失去一切

到頭來可能因為一個面子

而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所以不要因為依些小事而傷了彼此的感情



[高職寫的一篇讀書心得]

我想說的事

人生要由自己主宰

但你不可以去主宰別人

不管別人的決定是什麼

妳都不能干涉太多

如果只是為了不人改變一個人

就對他死心

那我覺得

或許妳沒有這麼愛他

{相信那些人知道我在講他}



還有

對不起

是個很沉重的詞

雖然一句對不起

可以讓雙方好過一點

但這重量

如果你一直去增加

對方

也沒辦法再去承受你的道歉

過多的錯誤

何必為了一個私心

而一次又一次的犯下同樣的錯誤

真實不好嗎?

{不知那人看得到我的話嗎?}



最後

我想說

過去

有太多的不如意

我想那個地方

真的不是我待的地方

你們的想法與我不同

我就像是被排除在外的那一個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或許

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朋友吧

那段時間

說快樂



但難過真的比較多

對不起

容我這樣講

{那些人看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